过期罐头电脑论坛-win7、win10雨人系统下载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61|回复: 3
收起左侧

[主题] 精美绝伦的主题,各种款式,适合一年四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 12: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贴请勿包含网站外链(直接下载地址和网盘除外),屡犯者将封禁ID、网址永久屏蔽,www.gqgtpc.com感谢支持!
精美绝伦的主题,各种款式,适合一年四季,一年24节气,一节气一个,慢慢换吧,有各种暖色的有冷色的,一句话,绝对是经典。
由于主题太多,我只挑了了几个,图片截图,还有更多的,自己去看吧!
应用平台:Win2000/WinXP/Win2003/Vista/win7
下载 (37.32 KB)
2011-1-9 17:47


下载 (25.82 KB)
2011-1-9 17:47


下载 (26.18 KB)
2011-1-9 17:47


下载 (32.81 KB)
2011-1-9 17:47


下载 (37.04 KB)
2011-1-9 17:47


下载 (20.7 KB)
2011-1-9 17:47


下载 (53.81 KB)
2011-1-9 17:47


下载 (31.34 KB)
2011-1-9 17:47


下载 (51.08 KB)
2011-1-9 17:47


下载 (57.7 KB)
2011-1-9 17:47


下载 (35.66 KB)
2011-1-9 17:47


下载 (33 KB)
2011-1-9 17:47


下载 (25.56 KB)
2011-1-9 17:47



清鸿作品
◆二十四节气美化包
本套美化包特点:
1: 精选24套冷暖色系风格主题并统一加载一套中国娃娃系统图标。
2:鼠标指针在当系统遇忙或后台运行时会呈现出24不同风格的变化。
3:宽屏显示器和普屏显示器均可适用。
4:统一采用一套流星雨的开关机音乐。
5:为每套主题分别配备一副相得益彰的高清壁纸。
6: 不加载任何shell文件,全绿化安装。
7:全部字体字晰润滑处理,保证与系统的完美兼容性。
8: 完美融合一套◆中文女声系统音效,保证让您耳目一新。
9: 全部以简体中文命名,主题名称灵感来源于中国二十四节气下半部分:
立春   雨水   惊蛰   春分   清明    谷雨  
立夏   小满   芒种   夏至   小暑   大暑
立秋   处暑  白露   秋分    寒露    寒降
立冬   小雪     大雪   冬至    小寒    大寒

全绿色化安装,纯天然无污染!http://dl.dbank.com/c0p69878p1
二十四节气主题包.rar http://u.115.com/file/f1caba4489

补丁说明,正版操作系用要装的,不然不能正常看到主体效果。原因很简单,微软在XP或VISTA中不允许我们再使用我们自已做的主题。
说白了就是想出于商业目的。而盗版用户,那就不需要啦,哈哈。反正不能看到正常效果就下个补丁,能看到就不需要了。
下面就是不正常的效果。

下载 (130.64 KB)
2011-1-9 17:51


补丁地址1:
http://dl.dbank.com/c06ibkudr4
主题效果补丁.rar
补丁地址2:
http://u.115.com/file/f14d391ec

楼主热帖
[桌面主题壁纸] 野外紫罗兰桌面主题
[精品软件下载] 快速的、免费的图像查看器浏览器转换器┊
[windows xp系统下载] BING GXP OEM V4.0 正式版
[windows xp系统下载] 逍遥 Lite_winXP sp3完美精简纯净
[windows xp系统下载] 经典XP精简系统--全下载
[桌面主题壁纸] 世界排名第一的屏幕保护程式--蝴蝶花园【
[桌面主题壁纸] 美好的童年 桌面主题
[桌面主题壁纸] 绝美尤物极致迷人!
[精品软件下载] KMPlayer作者新作品otPlayer V1.5 build
[桌面主题壁纸] 2011年给力昆虫世界

发表于 2011-1-13 10: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发帖子  好多红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19: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图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0: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图片 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win7 64位旗舰版下载|win10系统下载|win7旗舰版|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GMT+8, 2017-10-24 00:28 , Processed in 0.115483 second(s), 20 queries .

官方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来自网友和互联网.若侵犯到您的版权.请致信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相关内容!

Powered by Discuz!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win7旗舰版_windows1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