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罐头电脑论坛-win7、win10雨人系统下载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07|回复: 0
收起左侧

[笑话] 中秋节幽默搞笑短信笑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0 22: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贴请勿包含网站外链(直接下载地址和网盘除外),屡犯者将封禁ID、网址永久屏蔽,www.gqgtpc.com感谢支持!
1、O唱:十五的月亮……C唱:你看,你看,月亮的脸偷偷地在改变。D唱:半个月亮爬上来,咿啦啦,爬上来。
2、联系你真困难,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宅着,没学会上网先学会了隐身,打你电话还是呼叫转移,只能发你短信告诉,中秋了,多吃月饼!
3、懂得唐伯虎的人不多,秋香算一个;懂得贾宝玉的人不多,黛玉算一个;懂得你的人不多,嫦娥算一个。中秋节到了,二师弟,别忘了去广寒宫送月饼。
4、祝福集结号要吹响,发令枪已上堂,我已蹲在起跑线上,心情激动非比寻常!我抢跑了,就是为了提前送上问候,给你留个好印象。预祝中秋快乐!
5、中秋要到了,要善良,要学会对人好,尤其是现在这个给你发短信的人!要经常请他吃饭!特别是中秋节!要把你身上所有罪恶的钱都给他!
6、举头仰望《十五的月亮》,让《白月光》温柔地洒在你身上,想把《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轻轻哼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听得到吗?
7、今天有两个人想认识你,我觉得他们都很不错,就把你的手机号给了他们,明天他们应该会来找你,记住了,他们的名字叫“中秋和快乐!”
8、小学生都在过愚人节,中学生都在过情人节,大学生都在过光棍节。然后剩下的小资白领都跑去过儿童节了。最后,别忘了妈妈喊你回去过中秋节哦。
9、非常荣幸邀请你及家人出席中秋夜宴,菜都为你准备好了:红烧快乐,火爆开心,油炸浪漫,清蒸健康,水煮团圆,干煸四季欢乐豆,烘烤友情黑面包,谢拒自带月饼!
10、不深交的朋友,关系不会铁;不是至诚的短信,俺们不会写;不达目的的问候,俺就不会写;不以放假为目的的过节,我们都跟它有过节。祝中秋快乐!
11、佛说:中秋要到了,要善良,要学会对人好,尤其是现在这个给你发短信的人!要经常请他吃饭!特别是中秋节!要把你身上所有罪恶的钱都给他!善哉!善哉!
12、乌云密密夜茫茫,没钱日子很凄凉;想致富,别瞎忙,我们合伙抢银行!我拎兜,你砸墙;人你杀,钱我抢;先给五毛你逃亡,百年以后在分赃,接头暗号:提钱快乐!
13、你的皮肤有些油腻,可你的体味我无法抗拒,我的芳唇在你身上游走,用我原始的欲望彻底将你“吞食”,抿抿嘴说:“这块月饼真好吃。”
14、根据中秋特别法,判你快乐无期徒刑,剥夺郁闷权利终身,并处没收全部疾病烦恼,本判决为终审判决,立即执行。快乐到永远!退庭!中秋快乐!
15、朋友比领导重要,能力比知识重要,健康比业绩重要,水平比文凭重要,情商比智商重要,星期日比平时重要,我的问候比送月饼重要!嘿嘿。中秋快乐。

楼主热帖
[闲聊杂侃] 北京未来第一高楼今日奠基 抗震性世界最强
[闲聊杂侃] 男人六禁区女人一碰就遭殃
[u盘启动盘下载] 为什么WinPE中不显示C盘
[windows xp系统下载] 【装机精品】《至尊GHOSTXP_SP3快
[电脑学习应用] 介绍用QQ看电视的方法
[Windows xp] 优化硬盘,提高XP运行速度
[闲聊杂侃] 食疗大全!《珍藏》
[windows xp系统下载] 【高效 稳定 安全】A801 GHOST XP
[windows xp系统下载] 粤来粤好 XP SP3 安装版V8.0
[windows xp系统下载] 精睿心锁GHOST XP SP3 纯净版 V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win7 64位旗舰版下载|win10系统下载|win7旗舰版|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GMT+8, 2017-5-26 18:59 , Processed in 0.168750 second(s), 24 queries .

官方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来自网友和互联网.若侵犯到您的版权.请致信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相关内容!

Powered by Discuz!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win7旗舰版_windows1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