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罐头电脑论坛-win7、win10雨人系统下载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雨人系统 过期罐头 视频编辑软件 电脑维修 win7系统下载 win10系统下载
查看: 6075|回复: 3
收起左侧

[婚纱相册] 大学同学【闺蜜写真大片】新鲜出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6 06: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贴请勿包含网站外链(直接下载地址和网盘除外),屡犯者将封禁ID、网址永久屏蔽,www.gqgtpc.com感谢支持!
大家现在看到两个女孩可不是双胞姐妹哦!她们都是修女的大学同学,上学的时候同学们都说他们两个长得很像,一样的身高、一样的发型、一样的脸型、一样大的眼睛,是不是很有缘呢!十月份的时候我这两个同学一同在聚焦摄影工作室拍了一套闺蜜照我也是在大学校内群里得知的!觉得拍得很不错保存了下来!拿到这里晒晒… …

   205143p70pzmlz2zpng17u.jpg   
205143p70pzmlz2zpng17u.jpg   
205143p70pzmlz2zpng17u.jpg   
205143p70pzmlz2zpng17u.jpg   


姐妹们看得出来我这两位大学同学的芳龄嘛!呵呵到现在为止,我们大学同学聚会的时候都说他们两个,就跟个未成年似的!说笑了O(_)O~不过聚焦摄影工作室拍的确实很不错,大家可以此做个参考!



楼主热帖
[婚庆_婚礼策划] 冬季怎样化新娘妆
[DV视频编辑技术] premiere cs4 大师版 不能安装
[婚庆_婚礼策划] 完美妆容基本化妆技巧全攻略
[婚庆_婚礼策划] 布置蓝色梦幻婚礼小窍门
[DV视频编辑技术] 一台电脑上能同时安装PR 2.0和CS4 吗?
[DV视频编辑技术] 会声会影高效输出高质量小容量AVI秘招
[婚庆_婚礼策划] 婚礼上的加分小创意
[DV视频编辑技术] AE教程难学吗?
[DV视频编辑技术] 祝你新年快乐 会声会影 动画字
[婚庆_婚礼策划] 婚礼上过目难忘的创意婚礼蛋糕

发表于 2012-5-1 14: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美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7 06: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的美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4 10: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win7 64位旗舰版下载|win10系统下载|win7旗舰版|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GMT+8, 2016-12-4 12:00 , Processed in 0.194763 second(s), 32 queries .

官方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来自网友和互联网.若侵犯到您的版权.请致信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相关内容!

Powered by Discuz!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win7旗舰版_windows1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