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罐头电脑论坛-win7、win10雨人系统下载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雨人系统 过期罐头 视频编辑软件 电脑维修 win7系统下载 win10系统下载
查看: 3587|回复: 0
收起左侧

[我要结婚] 准新娘有可能遇到的肌肤压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8 04: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贴请勿包含网站外链(直接下载地址和网盘除外),屡犯者将封禁ID、网址永久屏蔽,www.gqgtpc.com感谢支持!
个“过来新娘”回忆起自己当初婚礼倒计时阶段要么表情夸张、要么唉声叹气,总之一副往事不堪回首的样子,这不堪完全来自于最后这个阶段的劳心费神,琐碎、焦虑、忙乱,或许再加上待嫁的忐忑,在这样一个状态下,肌肤怎会不抗议!
1.“焦虑痘”上门找茬
很少有人能在筹备婚礼阶段就休大假,大多都只能选择在工作和自己的终身大事之间尽可能兼顾、周旋,往往有时无法平衡。过度劳累也好,压力过大也罢,都是诱发痘痘的最主要因素,平常肌肤状况还可以的女孩子也容易在此刻被“焦虑痘”找上门。
2.天天带着“熊猫眼”
要装修、要逛家具城、要试婚纱……事情全堆过来了,可班还得照上,这一切只能趁着下班时间去搞定,马达不停转,熬夜总难免,休息不好黑眼圈自然明显,长期这样就连眼窝也凹陷下去了,如果不引起重视,别说婚礼上,就是婚后你恐怕都得带着熊猫眼过一阵了

3.“白芝麻”变“黑芝麻”
本来脸上的色斑并不严重,可整天东跑西颠置办婚礼和新房东西,今天一趟宜家,明天一趟官园,窗帘颜色到底要玫红点点还是粉红格格,那些好强的准新娘,一切追求尽善尽美,亲自操刀,劳累和户外活动的增加会让色斑加重,白芝麻变成黑芝麻了,某天不经意照镜子,吓你一跳。
4.“大干皮”就是赶不走
试婚纱、试妆的来来回回,新房装修现场的污浊空气,繁复的琐事颠覆了以往的皮肤保养生物钟,再加上劳累,这一切都是造成皮肤极度缺水的元凶,保湿面膜敷了又敷还是不见效果,一天下来,一脸倦容。
5.密集护理过犹不及
按照惯常的思路,大多数准新娘都会选择密集护理保养皮肤,这时候往往会使用一些高浓度的产品,而此刻和现实过度操劳的现状也许并不搭调,皮肤状况不好自然缺乏吸收力,而不容易被吸收的高浓度的产品特别容易引起敏感,小红疹、红血丝也许就是一夜之间冒出来的。
6.“白雪公主”忘记了“水娃娃”
太多新娘在婚前疯狂美白,而美白产品和皮肤容易干得不协调至今犹在,当你疯狂想做白雪公主的时候,却忽略了最基础的保湿工作,皮肤变得不透亮,没有生机,甚至晦涩。

楼主热帖
[DV视频编辑技术] 用PRO/E做的杯子模型
[DV视频编辑技术] 导入很多图片时不能点序列?
[DV视频编辑技术] 电脑的起源历史
[婚庆_婚礼策划] 准新娘有可能遇到的肌肤压力
[DV视频编辑技术] 遮罩帧
[婚庆_婚礼策划] 冬季婚礼新人保暖秘笈大公开
[DV视频编辑技术] 我用小灰熊和Premiere做的KTV
[DV视频编辑技术] 旋转
[婚庆_婚礼策划] 这家影楼真坑爹
[婚庆_婚礼策划] 新郎婚礼上如何过酒关 新郎十招过酒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win7 64位旗舰版下载|win10系统下载|win7旗舰版|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GMT+8, 2016-12-4 14:18 , Processed in 0.848763 second(s), 29 queries .

官方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来自网友和互联网.若侵犯到您的版权.请致信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相关内容!

Powered by Discuz!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win7旗舰版_windows1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