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罐头电脑论坛-win7、win10雨人系统下载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雨人系统 过期罐头 视频编辑软件 电脑维修 win7系统下载 win10系统下载
查看: 1554|回复: 1
收起左侧

[笔记本] [晒晒]从国外讨回的东芝笔记本电脑 纯进口笔记本电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1 17: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贴请勿包含网站外链(直接下载地址和网盘除外),屡犯者将封禁ID、网址永久屏蔽,www.gqgtpc.com感谢支持!
说到笔记本电脑推荐网购,国内大多数都是去淘宝的,有的去拍拍、京东等。真正的网购达人都喜欢淘国外的宝贝,理由是纯进口。呵呵! 是不是很吊啊 哈哈这个笔记本不是我的,是我的一个朋友的,刚买回来,我也凑热闹去看看。 小笔记不害真不错,感觉吧,呵呵, 不过就是有点重了,另外有人说17寸不好携带,其实也没那么严重,这款裸机带电池2.5KG左右,放包里加电源也只是3KG出头的样子,BestBuy结账提了10分钟,然后走到停车场200M,还不会感到手酸什么的。
而且一般这机子当然也不会整天提着跑。。只要还是台式机替代品。。 3月2日Best Buy 799刀入手,加税大约5350软妹币。。
机子不是我的,所以什么鲁大娘,3D Mark,游戏等评测就不弄了。
001.jpg 01.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本文作者: yuleboy郭建缤  提供。

文章作者:郭建缤
本文地址:http://www.yuleboy.com/archives/557.html 【推荐阅读】



楼主热帖
[电脑组装维修] 简单对电脑进行优化 提高电脑运行速度
[电脑组装维修] 推荐:笔记本电脑保养维护常识一新机维护
[电脑组装维修] 震撼之作:使用废品制作的笔记本电脑能行
[电脑组装维修] [晒晒]从国外讨回的东芝笔记本电脑 纯进
[电脑组装维修] 平板电脑维护和保养一液晶显示屏幕的保养
[电脑组装维修] 我买的一款性价比超高的笔记本电脑大家给
[Windows10] Win10激活 小马Kms10 V10.25 原版(无捆绑不
[视频编辑软件下载] EDIUS Pro 8.30.320 (WINx64)无限重
[视频编辑软件下载] 2.7G中文字体打包下载_中文字体大全
[视频编辑软件下载] 完美支持64位WIN7_小日本TMPGEnc 5原

 楼主| 发表于 2013-3-21 17: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lol:lol  我的笔记本咋样啊,  是不是很帅啊  哈哈,  中国买不到的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win7 64位旗舰版下载|win10系统下载|win7旗舰版|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GMT+8, 2016-12-9 08:09 , Processed in 0.373361 second(s), 32 queries .

官方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来自网友和互联网.若侵犯到您的版权.请致信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相关内容!

Powered by Discuz!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win7旗舰版_windows1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