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罐头电脑论坛-win7、win10雨人系统下载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雨人系统 过期罐头 视频编辑软件 电脑维修 win7系统下载 win10系统下载
查看: 717|回复: 0
收起左侧

[笑话] 网上传的雷人说明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9 22: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贴请勿包含网站外链(直接下载地址和网盘除外),屡犯者将封禁ID、网址永久屏蔽,www.gqgtpc.com感谢支持!
引导语:哈哈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如今出台了老婆说明书。老婆的功能一应俱全。亲爱的女同胞们咱们可要警惕呀别上了当。男同胞们是不是说出了你们的心声呢?让我们一起来观看一下吧。



    关于老婆的使用说明书---------国际牛x认证指定产品,新手必看!



    【品名】妻子
    【通用名】老婆
    【化学名称】已婚女性
    【成分】水、蛋白质、脂肪、核糖核酸、碳水化合物及少量矿物质,气味幽香。
    【理化性质】酸性;可分为一价(嫁)、二价(嫁)、三价(嫁).......n价(嫁)。易溶于蜜语、甜言;遇钻石、名车、豪宅熔点降低,难溶于白丁。
    【性状】本品为可乐状凹凸异性片,表面光洁,涂有各种化妆品、对钻石、铂金有强烈的亲和力;羞涩时泛红,生气时泛绿,随时间推移表面会出现黄斑,起绉,但不影响继续使用。
    【功能主治】主治单身恐惧症,对失恋和相思病有明显效果,亦可用于烧淘洗买、带孩子。
    【副作用】气管炎、耳根软、视疲劳、行为受阻等。严重不良反应者,可致皮肉损伤。
    【用法用量】一生一片。
    【禁忌症】公开服用二片或二片以上
    【注意事项】肾功能不全者慎用。
    【规格】35千克至N千克,片重超标不影响使用。
    【贮藏】常温下保存。避免与成群女性、单独帅哥相处。严禁在外过夜。
    【包装】各种时装、鞋帽、首饰、手袋,随季节变化更换。
    【有效期】至离婚日止。
    【批准文号】见结婚证。
    【生产日期】见身份证。
    【生产企业】岳父岳母

    结束语:亲爱的朋友们,看完说明书是不是感觉很新奇呢?让我们互相尊重与你心爱的她(他)相爱直至终老。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要相互体谅和尊重因为这就叫做爱,真爱无价。同时祝愿每一位单身男女们都能找到心爱的她(他)。最终共同步入婚姻的殿堂。


楼主热帖
[音乐分享] 一种有氧运动——最折腾人的神曲!附精品视频
[精品软件下载] 5款家庭电脑卡拉OK软件
[闲聊杂侃] 最让人想入非非,最给力中国情诗名句排行榜
[闲聊杂侃] 网上传的雷人说明书
[闲聊杂侃] 暴强楼贴回复,太牛了!
[电脑求助解答] 向各路英雄豪杰寻找打开CHM电子书的智能
[闲聊杂侃] 高明的美丽谎言偷金术(去打首饰的MM注意了)
[闲聊杂侃] 最新全国交易所2011年节假日安排
[闲聊杂侃] 牛人的iptv- 数字有线高清播放器
[精品软件下载] 磁盘碎片整理只需3分钟_DiskTrix_Defra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win7 64位旗舰版下载|win10系统下载|win7旗舰版|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GMT+8, 2016-12-3 21:50 , Processed in 0.194664 second(s), 25 queries .

官方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来自网友和互联网.若侵犯到您的版权.请致信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相关内容!

Powered by Discuz!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win7旗舰版_windows1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