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罐头电脑论坛-win7、win10雨人系统下载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雨人系统 过期罐头 视频编辑软件 电脑维修 win7系统下载 win10系统下载
查看: 903|回复: 1
收起左侧

酒后千万不能失态,不然的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9 08: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贴请勿包含网站外链(直接下载地址和网盘除外),屡犯者将封禁ID、网址永久屏蔽,www.gqgtpc.com感谢支持!
酒后千万不能失态,不然的话。。。。。
酒,男人的千古愁。说道喝酒,最近因为工作应酬之各种狗皮膏药的理由每天一战。远的,有几个东北哥们千里迢迢来到四川,总言川人喝酒不行。老白怒,两人战其四人,大获全胜。四人中有一强者,甚是经典,醉倒之际,抱一个哥们嚎啕大哭,边哭言之:呜呜呜呜呜,我们输了!  
  近者,大学姐妹结婚,此姐妹乃一大恶人,大学之时散步老白只适合做情人,不适合做丈夫之超级谣言,诋毁老白清誉,害老白在大学几乎找不到女朋友。此女结婚,持罚款而至,其夫也好酒,遂大战,惨胜!趁酒意在新娘耳边言之:以后有资格做你的情人了!此女粉拳伺候。  
  酒后乱性者,非酒后滥交,而是实指君子变成疯子,淑女变成痴人,显露性格之最难见一面。  
  1、一友,文化人,斯文。一日酒醉,和其上厕所小便。尿毕,问老白:我的鸡鸡是不是你见过最大的?瞬间崩溃,迅速逃离!  
  2、一哥们,还是酒醉上厕,去了10多分钟,不见人影。正要叫人去看,归来了。拉着裤子,对我们说:你们谁陪我去,我拉不开拉链!大笑,发现其裤裆水漫金山。  
  3、一淑女,就是很淑女那种,有次失恋,邀老白喝酒。此女强人,和老白不分上下。酒过三巡,含笑问老白:老白,你说我是不是美女?老白点头,只见此女大拍桌子:我他妈的是美女他凭什么甩我?  
  4、一胆小哥们,面对心爱女孩不敢表白,我们教唆他酒后壮人胆。酒后,约出此女孩子。一路无言。来到水池边,只见其跳上水池边,手指月亮:要问我爱你有多深,爱你有几分——月亮代表我的心!言毕,跌落水池。居然后来抱的美女归!  
  5、一女哥们被一猥亵男骚扰,心烦不已。这人,邀老白等一干朋友喝酒解闷,商量应对之策。酒到高处,各出奇兵。此女哥们一拍桌子,山人自有秒计也!只见其拿出电话,拨通后,发出雷人之语:他妈的XX,你凭什么来喜欢我?  
  6、晚上送两酒醉女哥们回家,一女说要上厕所,我搀扶到女厕门口。只见此女进去后不久就出来,正纳闷。此女拿出其内裤:老白拿好,我怕在厕所里会掉!  
  7、几人喝酒而归,散步去酒意。一女边走边说困,我们叫她忍忍。趁我们不注意,此女边走边脱衣服,走到草坪上倒头呼呼大睡。  
  8、酒吧出来,老白已高,言之:前面那女孩走光了,能够看到内裤,红色的。朋友冲过去,酒意朦胧的说道:美女你走光了!我朋友说你的内裤是红的!那女的呵呵傻笑,一下拉起裙子:错了!黑色的!  
  9、这日,开车接酒醉的朋友归家。来到一路口,朋友死活要下车。下车后,见其跑到交警叔叔面前,把对方帽子扶正,警察同志辛苦了!  
  10、和友酒醉归来,路过一菜市,见友摊在肉案板上,大叫:快来买新杀的猪肉啊!绝对的便宜!遂拿出手机,摄像之。翌日,得封口费1573两瓶!  
  11、一友酒醉归家,死活不进屋。于其妻相对无言。良久,其妻眼睛一亮:狗日的还不进屋啊!中石油涨了!友以博尔特加速度冲刺。  
  12、这次是老白了,表哥结婚,陪酒,四十桌走了个来回。醉!坐在椅子上傻笑!(当时不知道在想什么?)没有多大一会,跳上正中酒桌,大喊:老天啊!赐个漂亮的婆娘给我吧!

楼主热帖
[windows xp系统下载] 传奇技术GHOST_XP_SP3 电脑城万能
[闲聊杂侃] 老衲实在是憋不住了
[windows xp系统下载] 翠 Ghost Windows XP SP3 完整全功
[电脑组装维修] ATX电源维修详细步骤
[闲聊杂侃] 温柔女人是男人永远的至爱
[ps教程_摄影摄像] 人文艺术摄影赏析
[windows xp系统下载] windows xp sp3 Ghost PCOS技术快
[闲聊杂侃] 身为管理者 会讲的六十八个故事
[Windows7] 简单设置 有效提升Win7系统速度和性能
[windows xp系统下载] BH_Windows XP SP3精简安装终结版

发表于 2011-4-1 18: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天啊!赐个漂亮的婆娘给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win7 64位旗舰版下载|win10系统下载|win7旗舰版|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GMT+8, 2016-12-11 18:06 , Processed in 0.269490 second(s), 25 queries .

官方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来自网友和互联网.若侵犯到您的版权.请致信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相关内容!

Powered by Discuz!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win7旗舰版_windows1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