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罐头电脑论坛-win7、win10雨人系统下载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雨人系统 过期罐头 视频编辑软件 电脑维修 win7系统下载 win10系统下载
查看: 1364|回复: 2
收起左侧

[IT] 品牌电脑和组装电脑你们到底好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 22: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贴请勿包含网站外链(直接下载地址和网盘除外),屡犯者将封禁ID、网址永久屏蔽,www.gqgtpc.com感谢支持!

第一:价格如果按照同样档次的配置,那么组装机要比品牌机便宜。世界公认的了。第一回合。组装机胜第二:配置组装机的特点就是电脑的硬件比方说CPU、主板、显卡(因为这3个水分是最大的)十分清楚。你买这台电脑的时候,心里清楚这个是什么档次的,什么型号的,什么牌子的。品牌机呢?往往给出的只是个型号。什么512M的显卡,或者8400,9500,在不就是DDR2,DDR3。我*,要知道8400也分很多种呢,牌子也分很多种呢,这里面的差价?????迷糊我不懂么?还有的品牌机干脆就标上一个独立显卡就完了。懂行的还能看看是什么芯片的,什么型号的,那不懂的呢?水分太大。包括主板,内存,甚至CPU。第二回合,组装机胜第三:附带品其实这个没必要说了,羊毛出在羊身上。送你的东西实际上都是从你身上赚的。什么正版杀毒软件啊,正版的操作系统盘。如果你买组装机能让电脑店老板多赚点钱,送你个电脑桌子都是小意思。何止杀毒软件和操作系统。还是钱多好办事第三回:平手第四:机箱,音响,鼠标,键盘其实这个可以参照第二和第三。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品牌机的这4样其实非常不错。咱实话实说。同样的价格,你绝对买不到那样档次的。以前我卖过联想的品牌机。鼠标和键盘都是罗技代工的。这一套在市面最少都170.但是放在品牌电脑的整体配置里,换算下来就没那么高。包括机箱等等。第四回合:品牌机胜。第五:稳定性卖品牌电脑的无一不说品牌电脑稳定性好,组装的没品牌的稳定性高。站在公平的角度来说,品牌电脑的稳定性因为都流传出厂的时候厂家要测试。因为我不是厂商。所以不敢肯定。但是要说的是,不管你是要买品牌的还是组装的。都不要钻到一个误区里——就是组装电脑的稳定性不高。因为,如果你是对于电脑很精通的,那就不废话了,牌子和牌子,型号和型号的兼容性相信你很清楚。你对组装机的了解还不是很清楚?没关系。电脑店的老板敢敲你榔头,敢给你卖假货,敢又或欺骗你。但是你放心一点,就是他绝对不敢给你配一台兼容性稳定性不好的电脑给你。谁会没事自己给自己找麻烦?大点的电脑店一天卖上个十几台组装机没问题吧?搭配出来的配置稳定不稳定那些技术员心里不清楚吗?但是既然是客观评价,那么品牌电脑稳定性还是高于组装机第五回合。品牌机胜第六:售后服务其实这个我觉得我应该放在第一条就应该评价的。因为这个是所有买品牌电脑所走进的一个最大的误区。就是认为品牌电脑的售后服务好。首先你要搞清楚电脑的服务是分为服务和质保2个方面。先说服务好了。所谓的电脑的售后服务一般指重新做系统,安装软件,一般的电脑咨询。品牌机和组装机都是一样,前3个月(不同地区,不同品牌有差异)或者半年是免费。超过三个月(或者半年)就要收取服务费了(费用不同地区不同价格,而且有的是上门服务,有的则需要客户把电脑送的买电脑的地方)。由此可见,软件服务,组装机和品牌机都一样。尤其是免费时间过了以后,有钱能使鬼推磨。你只要出钱,管你是品牌机还是组装机,管你是在我的公司买的电脑还是别的公司买的电脑,一句话,只要给钱~,啥都好办。在说质保:不管品牌电脑,还是组装电脑,这个国家有个标准。不同的零件时间都不一样,还有就是厂商的质保。我们就按照国家统一标准来说吧。其实和上面的软件服务一样。没过质保期的,都可以换。过了质保期的,管你品牌电脑还是组装电脑,哪个坏了换哪个,钱给我留下。还是有钱好说话。但是品牌机在这里唯一的优势就在于,好比你在北京买了一个联想电脑,只要质保期没过,电脑零件有问题的话,你在全国任意一家联想售后服务站,都可以享受免费的质保。但是组装电脑假设你还在质保期内,电脑有问题的话,你电脑在外地,或者你当初买电脑的公司关门了。而你又不知道他的进货渠道。那你认倒霉吧。不过这种几率小的不能在小了。除非你人品和长相都不好,让你遇见了。所以说这一回合,品牌电脑以微弱的优势胜利了。第六回合 品牌机胜利第七:机动性我也不知道用哪个词形容以下的内容了,只能用机动性这个词来形容。机动性就指的是电脑主机里有个零件坏了,需要更换,或者需要升级等等。品牌机我真的不想说它什么。能见过的基本上我都见过了。我每次打开这样的电脑的时候,我TMD的都快要疯了,什么稀奇古怪的都有。折磨人的意志和耐心。如果你对电脑稍微有点知识,而且还想了解电脑内部构造的话。听我一句话,别选品牌电脑。当心主板什么的坏了你都没的换,除非机箱也换了。不相信就试试,尤其那种古怪的包括又瘦又小看起来很精致的机箱。组装机,这个还需要说吗?不需要吗?需要吗?干嘛那么认真?拆卸不方便还能叫组装机吗?能让你快速了解主机内部构造。第七回合。组装机以强大的优势赢得胜利。送给各位朋友最后的话。品牌机与组装机的几个大的方面对比完了。当然是我自己站在一个客观的角度来评价的。有缺陷的地方多多指教。毕竟一个人的思维是有限的。而且给准备买电脑的朋友一点小小的建议。如果你自己不懂电脑,也没有认识电脑水品比较高的朋友,那么还是取买品牌机吧。品牌电脑对于家用型和办公型分的比较细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型号的.


楼主热帖
[闲聊杂侃] 生命莫过一个“淡”字
[u盘启动盘下载] 删除U盘使用记录的几个步骤
[Windows7] 品牌机Win7系统改成XP系统的实战经验
[闲聊杂侃] 男人喝什么茶可保肝护肾?
[电脑组装维修] 轻松解决Win XP系统的常见网络故障
[电脑组装维修] 区别 USB-HDD 与 USB-ZIP
[u盘启动盘下载] ◥◣风林火山◢◤ WinPE U盘系统【精简
[u盘启动盘下载] 杏雨梨云USB维护系统端午暨三周年纪念版
[闲聊杂侃] 欠费的要当心了!最厉害的催费电话
[windows xp系统下载] 【U盘量产 海量驱动】中关村GHOST

发表于 2012-8-12 15: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会员们天天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18: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win7 64位旗舰版下载|win10系统下载|win7旗舰版|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GMT+8, 2016-12-5 08:31 , Processed in 0.436435 second(s), 28 queries .

官方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来自网友和互联网.若侵犯到您的版权.请致信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相关内容!

Powered by Discuz!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win7旗舰版_windows1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