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win7、win10雨人系统下载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12|回复: 8
收起左侧

[硬件DIY] 2020电脑初学者适合的装机配置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28 16: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贴请勿包含网站外链(直接下载地址和网盘除外),屡犯者将封禁ID、网址永久屏蔽,www.gqgtpc.com感谢支持!
  
  2020电脑初学者适合的装机配置推荐

  疫情关系,很多朋友不得不宅在家中,整天刷手机可太没营养了,是不是该买台电脑学点东西充实一下自己,一则不浪费宝贵的光阴,二则为正在或即将的就业增加一点竞争法码,我们可以学些软硬件知识、应用等。初学者当然不建议搞什么一步到位,所以今天就带大家来看一看便宜好用的入门装机有哪些好东东。

  ● 更强办公性能 英特尔新赛扬

  为啥这时候特别推荐入门装机呢?其实也是因为Intel和AMD近期接连推出了新的入门CPU。先说Intel吧,之前咱们提到的赛扬G5900/G5920虽然便宜,但是和前一代赛扬配置没啥区别,吸引力不够,所以近期就有了赛扬G5905和赛扬G5925,它们不光提升了频率,还增加了对办公软件很重要的缓存,实用性大增。

   1.jpg

  因为新赛扬的定位,相信它们的价格不会高于400元,因为再高就达到奔腾的价位了。如果配上现在已经大量上市的H410主板、比DDR4 2400还便宜的DDR4 2666内存,价格正香的SSD……价格很便宜但是学习、办公、上网都好用的电脑就有了。

   2.jpg

  ● 娱乐学习两不误 AMD新速龙

  AMD在发布新锐龙APU的时候也顺便公布了新速龙处理器,它们被分为Gold和Sliver两版,分别对应Intel的奔腾和赛扬处理器。这些速龙处理器的显示单元比赛扬的HD610强不少,玩点简单的3D游戏、主流网游应该没问题,当然这一点跟家长申请资金的时候可别透露出来。

  新速龙搭配入门级的A520主板应该是最能发挥价格优势的,加上主打的GE版功耗很低,对主板、散热都没啥要求,建议选择小型主板,有兴趣的话甚至可以选择稍贵一些的ITX主板和机箱。唯一的问题是新速龙和A520主板的上市时间都不太确定,现在看至少得等到月底甚至8月了。

   3.jpg

  ● 游戏入门平台潜力大 新锐龙3+B550

  对朋友来说,游戏肯定还是电脑最吸引人的用途啦,遗憾的是i3-10100F看来是不会有了,十代酷睿i3的价位恐怕一时半会儿下不来。不想花太多银子,又要考虑i3-9100F的4核配置没法应对近期的3A游戏,那只能选新锐龙3了 。这里建议选配B550主板,光看升级潜力就很值了。

  考虑到要玩3A游戏,建议至少选择GTX 1660 SUPER级别的显卡,内存也直接上16GB,当然这也带动电源等需求有一定提升。如果资金足够,最好选配游戏键鼠和游戏显示器,只要别追新追高端,它们的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

   4.jpg

  这里还有一些配置建议,比如喜欢收集音乐、影视、游戏,或者有一堆手机照片需要备份的朋友,大容量机械键盘还是需要的;耳机和音箱很必要,看自己的习惯了,用平时听手机音乐的入耳式耳机或者专配一副头戴式耳机都不错。最后要提醒大家,对自己的自制力不放心的话,防蓝光设计的显示器、舒适的电脑椅也都是必选,玩电脑也要注意身体哦。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20-7-29 13: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不错噢,感谢 !
发表于 2020-7-30 21: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好地方!雁过留声,水过留痕,人过留名
发表于 2020-7-31 21: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技术贴,支持!
发表于 2020-8-7 23: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必转,好贴必顶
发表于 2020-8-8 11: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市场或闲鱼淘一个,应该便宜不少
发表于 2020-8-10 16: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贴请勿包含网站外链(直接下载地址和网盘除外),屡犯者将封禁ID、网址永久屏蔽,www.gqgtpc.com感谢支持!
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20-8-10 16: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
发表于 2020-9-2 09: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技术贴,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win10系统下载|win10优化,win10激活|雨人系统下载|win7旗舰版|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GMT+8, 2020-10-26 09:06 , Processed in 0.057290 second(s), 37 queries .

官方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来自网友和互联网.若侵犯到您的版权.请致信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相关内容!

Powered by Discuz!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win10系统下载_win7系统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