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罐头电脑论坛-win7、win10雨人系统下载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雨人系统 过期罐头 视频编辑软件 电脑维修 win7系统下载 win10系统下载
查看: 639|回复: 0
收起左侧

[闲聊] 一个“妻管严”男人的惊天之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4 08: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贴请勿包含网站外链(直接下载地址和网盘除外),屡犯者将封禁ID、网址永久屏蔽,www.gqgtpc.com感谢支持!
女人入洞房那天,早早收起了自己的鞋,等男人脱鞋上炕,女人却双脚踩在男人的鞋上。男人见了,嘿嘿笑着说,还挺迷信。女人却认真地说,俺娘说了,踩了男人的鞋,一辈子不受男人的气。男人说,俺娘也说了,女人踩了男人的鞋,那是一辈子要跟男人吃苦受罪的。  
  女人开始试探着管男人,先从生活小事儿开始,支使男人拿尿盆倒尿罐,男人全干了。地里的庄稼女人说种啥,男人就种啥。左邻右舍的,女人说跟谁走近点跟谁走远点,男人全听女人的。男人正跟人闲侃,女人一声喊,男人像被牵了鼻子的牛,乖乖就回去了。男人正跟人喝酒,女人上前只扯一下耳朵,就被拽进家。有人激男人,这女人三天不打,她就上房揭瓦。你也算个男人,怎能让女人管得没有一点男人的气概?若是我的女人,非扇她两鞋底不可。男人不急不慌地说:把你的女人叫来,我也舍得扇她两鞋底子。那人急了,你懂个好赖话不?上辈子老和尚托生的没见过女人!真不像你爹的种,怕老婆!
  村里人再有大事商量,男人一出场,人们就说,这商量大事你也做不了主,还是把你家女人请来吧。男人还真把女人叫来了。
  女人能管住男人觉着很得意,直到有一天女人在男人耳边说起了婆婆的不是。男人红了眼,一声吼,想知道我为啥不打你吗?就因为我老娘。我娘一辈子不容易,我爹脾性暴躁,稍有不顺心,张口就骂举手就打,我爹打断过胳膊粗的棍子,打散过椅子。我娘为了我们几个孩子,竟熬了一辈子。每次见娘挨打,我都发誓,我娶了女人决不捅他一指头。不是我怕你,是我忘不了我老娘说的话,她说女人是被男人疼的,不是被男人打的。    
  女人惊呆了,她没想到男人的胸怀竟这样宽广。男人在外再同人神吹海喝,女人不喊也不再拽耳朵,有时会端碗水递给男人。有人问男人,咋调教的?男人却一本正经地说:打出来的女人嘴服,疼出来的女人心服。
  看完了,你从中领悟到了那个朴实的道理了吗?  

楼主热帖
[ps教程_摄影摄像] 不同天气状况的摄影技巧(下)
[桌面主题壁纸] 我想有个女儿,打扮得,和你一样
[闲聊杂侃] 高纤维素食物
[windows xp系统下载] 【老机必备 精简优化】老机有福 G
[windows xp系统下载] 【★经典延续★】风车动力老机专用
[系统应用经验技巧] 优盘格式之间的转换
[闲聊杂侃] 痛而不言是一种智慧, 笑而不语是一种豁达
[桌面主题壁纸] 史上最漂亮的水族馆梦幻桌面
[windows xp系统下载] 【装机兵团】Ghost Xp Sp3 装机版
[电脑组装维修] 解决无线网卡无法自动分配IP地址的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win7 64位旗舰版下载|win10系统下载|win7旗舰版|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GMT+8, 2016-12-9 15:47 , Processed in 1.263877 second(s), 29 queries .

官方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来自网友和互联网.若侵犯到您的版权.请致信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相关内容!

Powered by Discuz!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win7旗舰版_windows1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