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罐头电脑论坛-win7、win10雨人系统下载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雨人系统 过期罐头 视频编辑软件 电脑维修 win7系统下载 win10系统下载
查看: 1387|回复: 0
收起左侧

内地魔术师:丁建中魔术穿帮 傅琰东真功夫不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1 08: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贴请勿包含网站外链(直接下载地址和网盘除外),屡犯者将封禁ID、网址永久屏蔽,www.gqgtpc.com感谢支持!

傅琰东春晚表演魔术

丁建中春晚表演魔术

  兔年春晚,青年魔术师傅琰东表演的魔术《年年有鱼》让观众大开眼界,“驯鱼排队”再掀揭秘热潮,“虐鱼说”等三种说法说得头头是道,对此,江苏省杂协魔术俱乐部副主任方振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魔术科技含量挺高,但上春晚显得“真功夫”不够。至于丁建中“撕报纸”的魔术,甚至都穿帮了,林志玲的“揭秘”又挺犯忌,今年春晚的魔术挺不给力。


  “说驯鱼灵感来源于古书太忽悠了,这个魔术在日本早就有了,但对中国观众来说,还挺新鲜的”,方振勇表示,究其奥秘,本着魔术行业不自揭其秘的原则,再加上自己和傅琰东的爸爸也是好朋友,自己不可能揭穿其中奥秘。“网上有虐鱼说,说魔术的秘密在于几条金鱼的肚子里事先均放入了铁块,水盘下则装置了磁铁;还有诱鱼说、电鱼说,应该说这几种方法都有可行性。至于‘虐鱼’是不存在的,因为完全可能用遥控来控制高仿真的假金鱼,鱼肚子里都有磁铁装置……”他透露,有关“驯鱼”的道具在国内还没有引进,成本也比较高,因此科技含量较高,但魔术本身的手法乏善可陈。
  而在台湾和刘谦齐名的魔术师丁建中,其表演的“撕报纸”和“穿越”被网友指为“新意不足”,方振勇更是指出,丁建中在“撕报纸”时,在复原报纸时“穿帮”了,本应该展示的是一份完好无损的报纸,结果报纸的一角被撕开了,“这是失手了,对魔术师来说,是不应该出现的低级错误,这个魔术本身技术含量并不高端,可能因为太紧张了。”
  不过,对于林志玲“大变活人”之后,自行揭秘著名魔术“矩阵磁悬浮”的做法,方振勇并不引以为然,“当然是不揭秘为妙,魔术的秘密是魔术的生命线,少量揭秘有利于促进大家研讨魔术的兴趣,对于尖端魔术的揭秘损害的是观众的观赏效果。不过,我想声讨林志玲也没有必要,毕竟一个魔术可以通过很多方法达成,所谓条条大路通罗马,她揭秘的只是其中一种而已。”他表示,揭秘本身就是双刃剑,缺乏揭秘,说明你这个魔术吸引力不强,为什么刘谦的魔术那么多人揭秘?那证明魔术靠的是七分表演,三分道具手法。“各种揭秘大行其道也是魔术界的巨大损失,当然好处也有,那就是演员被炒熟了。”

楼主热帖
[闲聊杂侃] 西班牙民众裸体抗议高失业率
[windows xp系统下载] 雨林木风XP3_YN9.9.iso
[windows xp系统下载] 雨林木风 GHOST_XP_SP3 完美精品优
[闲聊杂侃] 赵本山带谁上春晚 今年轮到宋小宝
[闲聊杂侃] 春晚彩排刘谦失手视频曝光 信封撕碎啥都没有
[闲聊杂侃] 刘德华遭封杀影响甚微 占据名人收入排行榜第
[系统应用经验技巧] 电脑总是开机慢 重装系统后过段时间
[闲聊杂侃] 揭秘:央视元宵晚会“李咏2”制作幕后 (组图
[闲聊杂侃] 央视从未用备播 43%网友评春晚不及格
[闲聊杂侃] 章子怡拒演《星球会议》嫦娥是打赵本山的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win7 64位旗舰版下载|win10系统下载|win7旗舰版|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GMT+8, 2017-2-21 20:17 , Processed in 0.130046 second(s), 25 queries .

官方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来自网友和互联网.若侵犯到您的版权.请致信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相关内容!

Powered by Discuz!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win7旗舰版_windows1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