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486|回复: 9
收起左侧

[娱乐圈] 赵本山春晚女搭档曾在日本当AV女郎 编剧:添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5 06: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贴请勿包含网站外链(直接下载地址和网盘除外),屡犯者将封禁ID、网址永久屏蔽,www.gqgtpc.com感谢支持!
段红与赵本山(资料图)

新快报1月14日报道 2010年因登上央视《星光大道》的山西蒲剧花旦段红开始在全国小有名气,自《星光大道》之后,段红的演出邀请也逐步增多。而日前其被传将与赵本山搭档春晚,并出演其女儿探讨保护和推广“民间国粹”。该消息一经曝光,短时间内登陆各大门户及报纸头版头条,这也让段红“一夜成名”。

然而,距春晚消息外泄后事隔一天,她却遭到春晚剧组严惩,与赵本山的角色也被紧急撤换下来,这给赵本山编剧尹琪带来不少麻烦,不得不修改原剧本,其对外也回应:“本来剧本都已成形,现在提前曝出这样消息,岂不是添乱……”

而就在其被撤角色后,昨日又有实名认证的微博网友在曝出段红在2007年大半年在日本演出期间,曾因经济原因及成名心切兼职拍摄过好几部AV,而这几部不知名的AV剧情照也首度被曝光,根据网友所曝光的女主角视频截图看与段红十分相似 2.jpg


楼主热帖
[windows xp系统下载] 雨林木风GHOST XP SP3装机版yn20.
[系统应用经验技巧] 电脑内存不能为读写*解决方案
[精品软件下载] 简PowerDVD 11极致版 11.0.1719.51(201
[闲聊杂侃] 西单女孩 呼啦圈女孩 将上春晚
[闲聊杂侃] 优酷与土豆宣布以换股方式合并 土豆将退市
[系统应用经验技巧] 宽带上网随心所欲
[闲聊杂侃] 文隽上影节替港片喊冤:比不过好莱坞别怪港导
[DV视频编辑技术] 会声会影12视频编辑教程 6 -10
[闲聊杂侃] 女子报复男友偷腥邀网友上床 网友被追打至跳
[影视前线] [2015欧美科幻][终结者:创世纪/终结者5]AVI/

发表于 2015-10-19 10: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女主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1 21: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才能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1 21: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回复下可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 12: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3 10: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真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6 12: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贴请勿包含网站外链(直接下载地址和网盘除外),屡犯者将封禁ID、网址永久屏蔽,www.gqgtpc.com感谢支持!
这些东西是真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2 12: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资源吗,发来看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5 11: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资源吗?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5 13: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东西是真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win7 64位旗舰版下载|win10系统下载|win7旗舰版|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GMT+8, 2017-3-24 18:04 , Processed in 0.338237 second(s), 28 queries .

官方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来自网友和互联网.若侵犯到您的版权.请致信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相关内容!

Powered by Discuz!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win7旗舰版_windows1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