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罐头电脑论坛-win7、win10雨人系统下载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雨人系统 过期罐头 视频编辑软件 电脑维修 win7系统下载 win10系统下载
查看: 616|回复: 0
收起左侧

[笑话] 短信小笑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3 08: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贴请勿包含网站外链(直接下载地址和网盘除外),屡犯者将封禁ID、网址永久屏蔽,www.gqgtpc.com感谢支持!
短信小笑话:
1、问世间情为何物,实乃废物,最好少投入;有道是世态炎凉,秋天更凉,记得添衣裳;人常言:花钱如流水,赚钱如抽丝,人生不容易,健康是硬道理。
2、想要早恋,可惜已经晚了。想要婚外恋,可惜钱太少了。想要黄昏恋,可已经老的病倒了。想要生死恋,可惜胆子太小了。
3、看世界杯的葡萄牙:朝鲜。比赛没有开始我对女朋友说:今晚葡萄牙队进多少个球我们就爱爱几次,她爽口答应了,比赛结束了,我......
4、好不容易上了岗,结果是富士康管的;好不容易买个紫砂锅,结果是美的产的;好不容易参加了培训,结果是山木办的;好容易弄个药方,结果是张悟本编的,好不容易找个对象儿,结果是天上人间的。
5、灵魂的行进速度远慢于身体,气魄的存在高度远低于牛B,思想的绝对深度远逊于城府,快乐的真实程度远少于****。
6、一强迫症患者咨询心理医生。患者:为什么俺吸烟时会想大便?心理医生:因你大便时会吸烟,条件反射嘛,其实是大不出来的,只是一个幻觉,不信你使劲。
7、我把妈妈买给外公的东西吃了,被骂。我顶了一句:早说是孝敬外公他老人家的嘛,我还以为是孝敬我的呢......
8、这个短信有五个目的:一继续巴结关系,二看你手机丢没丢,三提醒你我的存在,四说明我很在乎你,五听说你晚上请客,我一定到场。
9、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时间太瘦长,指间距太宽。磨合期漫长,青春期太短。生死参不透,名利看不谈。人生路长长,虚荣心酸酸。也罢,赔了今天赚明天!

楼主热帖
[闲聊杂侃] 庆升级,发一贴
[闲聊杂侃] 冬季当心吃到这些带毒蔬菜
[闲聊杂侃] 雪夜惊魂
[闲聊杂侃] 冬季用红茶来打响“保胃战”
[闲聊杂侃] 我要星星你给吗
[闲聊杂侃] 学困生
[闲聊杂侃] 史上勾引力最强女老师和最纯洁男学生的彪悍问
[闲聊杂侃] 爆笑雷人事儿寻常有
[闲聊杂侃] 无奈的事情要笑着看
[闲聊杂侃] 妈妈!就是这个女人接的电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win7 64位旗舰版下载|win10系统下载|win7旗舰版|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GMT+8, 2016-12-11 04:31 , Processed in 1.096323 second(s), 29 queries .

官方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来自网友和互联网.若侵犯到您的版权.请致信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相关内容!

Powered by Discuz!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win7旗舰版_windows1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