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罐头电脑论坛-win7、win10雨人系统下载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雨人系统 过期罐头 视频编辑软件 电脑维修 win7系统下载 win10系统下载
查看: 4598|回复: 22
收起左侧

[婚纱相册] 期待已久的美美婚纱照终于拿到了,JMS祝福我们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2 14: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贴请勿包含网站外链(直接下载地址和网盘除外),屡犯者将封禁ID、网址永久屏蔽,www.gqgtpc.com感谢支持!
快要结婚的那会儿,我找了很多的婚纱摄影工作室。在网上每天不停地找啊找啊,各种各样的作品风格、外拍景点、婚纱服装…找的越多,越迷茫,都不知道选哪家好?一同事说:拍婚纱照,外景很重要。她当时找的就是一家外景效果拍得非常不错的杭州九频道摄影。杭州的外景地比较多,景色也好,我看她拍的婚纱照也很时尚、大气,所以我和LG商量也去他们家拍。其实在网上逛了那么久,早就慕名杭州九频道的摄影品质了,这次加上同事的推荐,我们果决的选择了他们家。

拍照那天天气很好,心情也很好,我们早早的来到了杭州九频道~~我的化妆师是一个好可爱的小妹,一直都和我聊天,化妆师给我们化好妆,被带到一个高大帅气的摄影师面前,互相介绍了一下。摄影师很幽默,要知道我们要拍一天,脸上的表情都疆硬了,但摄影师挺会搞气氛,会不时的讲笑话,让我们笑,即使是累,但笑得也很自然,拍照姿势、动作都是按摄影师说的来,我和LG只要配合就行了,我老公是个很呆板的人,哪会摆什么姿势呀,都是摄影师的功劳,很负责且非常专业,拍出来的片子我们真的太喜欢了,就是我们想要的风格!

下面就一起欣赏下九频道摄影给我塑造的完美新娘的形象吧(自恋中,JMS无视啊),哈哈哈

   164903vlk04t370b32uph3.jpg   
164903vlk04t370b32uph3.jpg   
164903vlk04t370b32uph3.jpg   
LG平时不怎么拍照,显得有些拘束,肢体摆放很僵硬,摄影师和助理只能一遍遍的教,一次次
的重拍了。在此特别要感谢摄影师对细节要求甚高而且不辞辛劳 你的风趣幽默和专业精神让我们的拍
摄也不觉得有多辛苦了。
164903vlk04t370b32uph3.jpg   
164903vlk04t370b32uph3.jpg   

拍摄的气氛非常好,连一开始没有进入拍摄状态的老公都被摄影师带动起来了,手足舞蹈,看起来
比我还兴奋呢
164903vlk04t370b32uph3.jpg   
164903vlk04t370b32uph3.jpg   

个人非常喜欢这两张,摄影师选取的角度、光线、风格和抓拍的表情都非常不错,很喜欢!

那天老天爷真给面子,拍完外景过了一会就下雨了,我们已经回到店里拍内景了,万幸OYEE

   164903vlk04t370b32uph3.jpg   

哈哈,LG跪膝求婚,爱卿平身!为了拍出这么好的效果,杭州九频道摄影的工作人员可是没少花功夫呢,无论是布置场景、调节光线、选取角度都非常认真,个人感觉灰常满意。

选片的时候,每一张照片都舍不得删,因为每一张都好喜欢。这些就是我们的婚纱照,一份属于
我们的幸福记录~~




楼主热帖
[DV视频编辑技术] 最近一个水库的设计
[婚庆_婚礼策划] 准新娘不同体型的减肥妙招
[DV视频编辑技术] sketchup
[DV视频编辑技术] 安装程序损坏
[DV视频编辑技术] 话题
[DV视频编辑技术] 模板
[婚庆_婚礼策划] 期待已久的美美婚纱照终于拿到了,JMS祝
[DV视频编辑技术] 新手求助。。怎么分享视频。。。
[DV视频编辑技术] 会声会影问题
[婚庆_婚礼策划] 精致华丽的指甲花婚礼蛋糕

发表于 2012-5-15 02: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05: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6 03: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两张拍的很大气压~~祝福两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6 12: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啊  祝福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6 20: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7 07: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贴请勿包含网站外链(直接下载地址和网盘除外),屡犯者将封禁ID、网址永久屏蔽,www.gqgtpc.com感谢支持!
祝福两位了哦 永远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7 08: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祝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9 22: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pp看真很清新,拍的外景看这好浪漫哦,祝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0 02: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09: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幸福的一对,摄影师的抓拍技术真是一流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14: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大气的一组pp,最后一张偶好稀饭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00: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明媚风景很美,拍外景的好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5: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你拍的太好了 是我喜欢的风格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05: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贴请勿包含网站外链(直接下载地址和网盘除外),屡犯者将封禁ID、网址永久屏蔽,www.gqgtpc.com感谢支持!
祝福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win7 64位旗舰版下载|win10系统下载|win7旗舰版|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GMT+8, 2016-12-3 21:48 , Processed in 0.932767 second(s), 32 queries .

官方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来自网友和互联网.若侵犯到您的版权.请致信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相关内容!

Powered by Discuz!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win7旗舰版_windows1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