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罐头电脑论坛-win7、win10雨人系统下载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雨人系统 过期罐头 视频编辑软件 电脑维修 win7系统下载 win10系统下载
查看: 2155|回复: 0
收起左侧

XP为何无法使用WPA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6 00: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贴请勿包含网站外链(直接下载地址和网盘除外),屡犯者将封禁ID、网址永久屏蔽,www.gqgtpc.com感谢支持!
问:请问我在上网本上装了XP,但是找不到我用的无线网络,咋办?我用的是WPA2加密,请问是不是这个问题惹起 的?我系统是正版的,而且一直打补丁,请问要升级到Win7吗?
答:上网本要看具体状况 才能决定是否能升级Windows 7哦,你看有些使用固态硬盘的上网本,硬盘容量太小就塞不下Windows 7。至于XP不能支持WPA2 嘛,其实的确 是XP不能支持,所以你搜索不到WPA2的网络,甚至你手动设置加密方式也没方法 设置为WPA2。嘿嘿,悄然 告诉你,你安装微软非公开发布的补丁就可以了,下载地址如下:http://wlan.sjtu.edu.cn/down/WindowsXP-KB893357-v2-x86-CHS.exe,这个不属于增值补丁,不是可以通过自动更新来更新的。

楼主热帖
[Windows xp] Windows XP系统自带的格式化工具为什么不能
[系统应用经验技巧] Windows 分辨率改不了的解决方法
[Windows7] 解析在Win7下安装IPX/SPX协议 的方法
[Windows7] Windows 7/Vista下通过组策略禁止USB接口
[Windows xp] Windows XP系统死机时自动重启设置保存操作
[Windows7] GPU性能是由什么决议 的
[系统应用经验技巧] 巧用屏幕微调工具设定显示分辨率
[系统应用经验技巧] window系统如何打开电脑组策略?怎么
[Windows7] windows7重设密码盘保安全
[电脑组装维修] DIY高端六代酷睿i76700K配合GTX980T豪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win7 64位旗舰版下载|win10系统下载|win7旗舰版|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GMT+8, 2016-12-8 06:15 , Processed in 0.235633 second(s), 25 queries .

官方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来自网友和互联网.若侵犯到您的版权.请致信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相关内容!

Powered by Discuz!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win7旗舰版_windows1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