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罐头电脑论坛-win7、win10雨人系统下载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73|回复: 1
收起左侧

[闲聊] 教你怎么更改QQ显示IP地址 教你设置QQ代理服务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0 13: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贴请勿包含网站外链(直接下载地址和网盘除外),屡犯者将封禁ID、网址永久屏蔽,www.gqgtpc.com感谢支持!
教你怎么更改QQ显示IP地址 教你设置QQ代理服务器

很多人应该有这样的苦恼吧。
明明人在外面玩,却和家里的那位说在外地出差,结果QQ一经登陆,马上就露出马脚了。
哈哈,现在这个问题很简单就可以避免了噢。
如何让你IP显示在外省或者国外呢,QQ代理其实很简单
我现在向大家推荐一个QQ自带的方法改变QQ显示IP地址:

1:打开QQ点击设置(联系嘻游VPN客服索取:QQ79490724)
1.jpg

2:代理类型选择S5
2.jpg

3:输入地址端口用户名密码(联系嘻游VPN客服索取:QQ79490724)
3.jpg

4:点击测试,显示成功连接到代理服务器
4.jpg

5:点击确定,返回到QQ登陆界面,直接登陆即可
5.jpg

PS:是不是很简单,从此别人就不知道你QQ的真实IP地址,可以改变到韩国美国忽悠自己的小伙伴了。



楼主热帖
[闲聊杂侃] 教你怎么更改QQ显示IP地址 教你设置QQ代理服
[影视前线] [男人帮][720P.HD-RMVB/30集全/16.60GB][国语
[影视前线] [男与女/男和女]H264/MP4/2.6G][女神(全度妍
[影视前线] [韩国/限制级]艳战Beauty Wars [美女之间性的
[影视前线] [韩国/三级]野兽女孩 [2017-7月***出种](高级
[视频编辑软件下载] Adobe Premiere Pro CS6简体中文绿色
[视频编辑软件下载] Grass Valley Canopus HQ/HQX v.7.0
[视频编辑软件下载] 支持会声会影X6用的好莱坞插件+去水
[影视前线] [美国/限制级]壮志凌成人版18岁以下禁止下载
[影视前线] [模范秘书1-12全集 中文字幕(日本深夜剧)][A

发表于 2014-6-24 23: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很久不开qq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win7 64位旗舰版下载|win10系统下载|win7旗舰版|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GMT+8, 2017-7-27 20:14 , Processed in 0.246787 second(s), 25 queries .

官方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来自网友和互联网.若侵犯到您的版权.请致信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相关内容!

Powered by Discuz!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win7旗舰版_windows1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