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罐头电脑论坛-win7、win10雨人系统下载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雨人系统 过期罐头 视频编辑软件 电脑维修 win7系统下载 win10系统下载
查看: 479|回复: 2
收起左侧

[网站建设] 搭建文件服务器软件用哪个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0 21: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贴请勿包含网站外链(直接下载地址和网盘除外),屡犯者将封禁ID、网址永久屏蔽,www.gqgtpc.com感谢支持!
1.windows自带的共享
2.FTP
3.OA之类系统                                                                                                                                                                                                                                                                                                                                                                                                                                                                                                                                       

FTP serveru                                                               

Windows 2008 的共享.
Windows 2008 的FTP
FileZilla.
一直就用这三个.简单,实用.                                                               

serv-u用了,用网页访问时出现的列表无法创建和修改                                                                应该是权限的问题
不是权限的问题,用网页访问时出现的列表无法创建和修改 ,但是用flashfxP连接上去就可以修改和创建。

用了一年Ser-U 感觉真的不像网上说的那么好,权限经常已经给最大化了,往往你复制个大文件也出错(已经按各种官方设置过)。真心不咋地,不如2008直接做FTP服务器                                                               

windows server自己的文件服务角色就OK啦,特别是win server 2008R2/server 2012,自带文件服务/权限管理/备份服务,简单,高效。


楼主热帖
[系统应用经验技巧] 技巧:修复双系统中莫名消失的还原点
[Windows7] ghostwin7操作系统出 现 了系统文件缺失这是
[电脑组装维修] 关于硬盘0磁道损坏的维修方法
[电脑学习应用] 搭建文件服务器软件用哪个好
[Windows7] Windows7 快速连接无线网络的好方法
[Windows10] 微软豪言2013年底5亿Windows8用户 戴尔泼冷
[Windows7] 笔记本Windows 7联机游戏的几种网络设置方法
[电脑组装维修] 怎样修复硬盘坏道最有效的三大绝招
[Windows10] 怎么取消windows 8系统开机登录密码?
[手机数码] TF卡忽然无法识别

发表于 2015-1-27 15: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7 15: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广告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win7 64位旗舰版下载|win10系统下载|win7旗舰版|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GMT+8, 2017-2-25 19:49 , Processed in 0.161108 second(s), 28 queries .

官方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来自网友和互联网.若侵犯到您的版权.请致信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相关内容!

Powered by Discuz!

过期罐头电脑论坛

win7旗舰版_windows1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